澎湖員工旅遊

作者:徐季玄

大家期待的四天三夜員工旅遊,終於於五月中成行了!雖然經歷了澎湖花火節買不到機票與訂不到熱門餐廳的驚魂記,但還是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。

首日我們四人分乘三班飛機抵達澎湖XD 忙碌了一整天後,很幸運的在海邊看到小鱟!晚餐是澎湖有名的癮餐廳,精緻餐點讓大家驚嘆不已,手機拍不停!第二天在年年有鰆團隊的帶領下,清晨五點便到澎湖魚市場參觀,見到許多令人詫異的物種(拭淚)。在享用土魠魚羹後,我們前往年年有鰆工作室,體驗敲魚乾。然而此時精神萎靡的大家已經快敲不動魚乾了XD 謝謝年年有鰆幫我們安排了一整個早上充實(也令人電量耗盡)的活動!第三日早上大家一起進行了心靈發想活動,藉由這個互相分享與交流的活動,讓大家感覺更了解彼此也加強了團隊夥伴的凝聚力。

此次員工旅遊除了遊玩活動外,我們也安排了一些野外調查與拜訪工作,使本次行程充實又快樂,最後以大家都候補到較早班機返台,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。

所以我說,我們時麼時候還要再去玩(灑花~~~